毕业那天我们谁都在失恋
[ 2007-7-19 22:12:00 | By: 开心果 ]
 
爱如流水兮逝如风,何所来兮何所终,夏日的风景仍然明媚诱人,秋天的黄叶还没有开始飘落,但我们却过早地走进秋天,多少心爱的人就要在今天分离,从此不见
明日,太阳还是会在校园升起,但是属于我们的美
好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,昔日的感情将很快地变为昨日黄花,憔悴,憔悴,再憔悴,直到憔悴的什么都没有了,终成了风霜。为什么月色可以那么老了,还继续存在,而我们的感情在年轻的时候却要夭折。
那些百花盛开的
田野,都成了前世的记忆,那雨打下的池塘的清荷,都成了前世的记忆,那红枫漫天映衬下的晚霞,都成了前世的记忆,蝴蝶的翅膀从睫毛下飞过,却失去了微笑的样子。
岁月流逝总是那样不带痕迹,直到有一天,我们将彼此失去时,才黯然神伤,你和我只能用眼光,凝视着对方,抚慰着对方,激励着对方,狂恋着对方。在最后的刹那,我们的眼里,同时涌出了泪水。
我们隔着泪水的雨雾遥遥相望,却没有再次承诺的
勇气,然而,亲爱的,我还是请你不要哭泣,毕竟泪水从来浇不活无根的爱情,我们在这个尘世如尘土一样渺小,一缕风就可以改变我们的方向,爱是伟大的,也是渺小的,渺小地远远排在生存之后,为了生存,我们必将开始一段新的历程。亲爱的,请不要把悲哀变成了气体,日日夜夜弥漫在你的身体里,要知道,如果有可能,我仍渴望有一日与你重逢。
那些刻骨铭心的承诺,终于成了云烟,然而对爱情而言,生死攸关的不是承诺,而是真实的生活。没有真实生活什么也没有。不,没有真实生活,
海誓山盟只是爱情的陷阱,只是爱情的牌坊。地老天荒也许只是三分钟的温度而已。
时间就是心境。该遗忘的还得遗忘,该挽留的还得挽留,否则,重逢的哪天,谁又知道谁是谁的谁。

原来,爱情,爱情从来都是个动词。它让幻想的羽毛在青春飞舞,也让热情上有一天酿成了泪珠。就让我们把发生的一切,都忘记了吧。能忘记多少,就忘记多少。就让我们把付出的情感,都掩埋了吧。能掩埋多深,就掩埋多深。就让我们把所有的思念,都流失了吧。能流失多远,就流失多远。
爱对人来说永远是个甜蜜的枷锁,我们沦落到这个俗世,注定在青春里经受一场洗礼,风暴绽放出鸥群,泪水升起彩虹,信鸽穿过风筝,飞飘过我们身后的岁月。时间是我们的恩人,也是我们的敌人,因为它相聚,也因为它要分离
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渴望喜欢的人赠送自己最好的
礼物永远!”“其实人类自己都不知道从哪里学到了这个字词,是受了怎样的启蒙,发明了这个词语,也许因为今天对我们来说并不够,对吗?但是谁又能够预测未来?永远其实是个弥天大谎。瞬间就已经绰绰有余。我们只能体验今天。明天只是个梦。
什么最重要,爱情还是生命?我们低低地询问自己。
一个个远去的背影,那样伤感,那样熟悉又陌生,请不要说对不起,请带来一支画笔,设想一个美丽的前程,描述一番风景,幻想哪天可否彼此重新
相逢,再次牵手。
也许,每个日出都有日落。我们一生其实在随时准备着日落,包括爱情虽然谁也不能否认日落,但是在我们陶醉日出时,在我们相爱时,我们的心里没有日落,我们已经遗忘了日落,直到真正的日落到来时,才发现今天已经过去。
在这个分离的时刻,我们突然明白了,爱情,为什么也是悲哀。明白了,玫瑰花,为什么这样温柔。明白了,破碎的心,缝隙只长在泪水里。明白了,人,为什么怀念失去的。
面对
人生,我们都不想对自己太残酷,最终只能亵渎爱情的永远,手里的玫瑰花终于枯萎了,一瓣瓣萎缩在我们的脚下,青春一卷而过。

 
 
  • 标签:badboy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11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 7
    8 9 10 11 12 13 14
    15 16 17 18 19 20 21
    22 23 24 25 26 27 28
    29 30 31

    最 新 评 论

    最 新 日 志

    最 新 留 言

    搜 索

    用 户 登 录

    博 客 相 册

    我 的 圈 子

    我 的 好 友
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