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岁月
[ 2007-7-21 19:52:00 | By: 开心果 ]
 
也许你曾经手捧高校毕业文凭神采飞扬,也许你曾为一个论题跟朋友争得面红耳赤剑拔弩张,也许你曾为拥有爱情醉倒在温柔之乡,也许你曾经误入歧途让父母失望,也许你曾为自己骄人的业绩趾高气扬,也许你曾为自己拥有美丽的外表而傲视群芳,也许你曾在人生之路赠人玫瑰手流余香,也许你曾为失去身边的亲人而酣畅淋漓的痛哭过一场,也许你对曾经的一切已渐渐模糊淡忘,也许正是昨天曾经平淡的岁月,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。
    
  不要遗忘,不必神伤,不管是喜是悲,莫要争短论长。走在人生路上的每一个脚印,都值得我们珍藏!昨天的失败奠定了今天的成功,今日的开怀大笑定能让你忘记昨天的忧伤。
    
  我们爱过,那是生命中最为动人心弦的一刻。我们恨过,那是上下牙齿之间最亲密的吻合。我们绽放发自内心的笑容,那是生命中最灿烂的定格。我们哭过,那是最悲痛、最无奈的诉说。缠绕身体的每根神经,支撑身体的二百零六块骨骼,都曾为我们生活中的爱恨情仇苦辣酸甜抖动过。因为有过曾经的岁月,我们奔向明天的脚步更执着。昨天的文凭给了我们今天求职的底气,今天犯下的错误,将会成为明天的经验之说。莫管他人褒与贬,随人评论对与错,曾经的一切,潇洒地由他人评说。
 
 
  • 标签:badboy 
  •  
    Re:曾经的岁月
    [ 2007-10-3 13:53:00 | By: 云海雪峰(游客) ]
     
    云海雪峰(游客)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!
     
   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     
     
    Re:曾经的岁月
    [ 2007-10-3 13:54:00 | By: 云海雪峰(游客) ]
     
    云海雪峰(游客)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!
     
   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    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11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 7
    8 9 10 11 12 13 14
    15 16 17 18 19 20 21
    22 23 24 25 26 27 28
    29 30 31

    最 新 评 论

    最 新 日 志

    最 新 留 言

    搜 索

    用 户 登 录

    博 客 相 册

    我 的 圈 子

    我 的 好 友
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