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霾下的寂寞
[ 2007-4-17 5:55:00 | By: 开心果 ]
 

  阳春三月,黑夜清冷,天意在寂寞的日子里撒下一片阴霾,心中开满了烦郁的花朵,梦想的泪泉滴落,孕育了花苞,滋润了花朵。我总是一个人静静的背对阳光,默默的躲藏在黑夜里,沐浴月光,感受清冷,独自品尝一份别样的寂寞。
   去年六月的那场雨,烟雨朦胧,而我所期盼的李约彩虹在我还没来得及触摸时就消失了,无影无踪,无声无息,留下的是黑暗的世界,凄凄惨惨,我无法走出这黑暗的原野,灰色脆弱的心如冰块般冰冷。我开始北队阳光,不敢直视那耀眼的光华,不愿再体未彩虹的眩目。自此,我爱上了雨中满步的诗意,喜欢上了在河边缄默的沉思。那个夏天一直都是黑色的,在六月花败,于七月飘雪。八月,依旧诗茫然的伫立,依然诗绝望的默然。最终我选择了继续追寻六月彩虹,选择了再次经历炼狱的洗礼。
   九月,来到这陌生的环境,感受着教室里低沉烦郁的气压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硝烟味,似乎这里只有排名,竞争,奋战不懈。清除的记得那是和周边同学的寒喧都是从分数,学习开始的。在这里,我默默的和别人较劲,暗暗的挑灯夜战。试图释放自己压抑许久的***,将自己冰块般湿冷的心融化,将一切的一切投入熊熊烈火中去,努力追逐那六月彩虹的美丽。天空依旧阴霾,空气在我激昂的斗志下愈发的沉寂,一次一次的受挫,永远和别人差一点,在差一点。我淡淡的一笑而过,体会一份寂静的忧伤。一次次的重整旗鼓,我既然选择了前方,旧只需风雨兼程。好几个月的奋战,潮起潮落,跌当起伏,阳光总是与风雨同在,而我追寻的彩虹似乎还在远方。
   三月了,寂寞依旧,阴霾仍在,只剩下最后3个月的搏杀。有人说,青春不过是一道明媚的忧伤,在追梦的过程中品尝辛酸。现今的生活,充实而自信,微笑的看着那一朵朵奔腾的浪花,带给我进取的快乐。与大家一起奋斗,一起成长,正如黄建翔所说的:“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。”虽有暂时的烦恼与忧愁在冲击梦想,但却有朋友的赞扬与激励在促我前行。我不知我能否有羽化成蝶的幸运,拥有一对斑澜的翅膀在六月彩虹间上下翻飞;不知我能否有于烈火中重生的蜕变,如耀眼的火凤凰般光艳夺目;不知我能否有六月花开的荣幸,洗去阴霾,趋除寂寞。无论结局如何,都将不会后悔,没有叹息。因为总有一份收获,至少多了几个朋友,共同追逐过梦想,共同洒下一片汗水,沐浴出希望,至少多了一丝坚强,于烈火山谷中锤炼出顽强的品性。虽然现今只有寂寞相随,但阳光总在风雨后。


期待羽化成蝶的幸运
希翼烈火重生的蜕变
期盼六月花开的幸运
——最后的悲情岁月,用寂寞书写忧伤
 
 
  • 标签:badboy 
  •  
    Re:阴霾下的寂寞
    [ 2007-4-30 20:52:00 | By: coffee ]
     
    coffee怎么好像变了一个大样啊?青草呢
     
    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11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 7
    8 9 10 11 12 13 14
    15 16 17 18 19 20 21
    22 23 24 25 26 27 28
    29 30

    最 新 评 论

    最 新 日 志

    最 新 留 言

    搜 索

    用 户 登 录

    博 客 相 册

    我 的 圈 子

    我 的 好 友
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